鹤雾丶

立志成为最好的虐文写手!

『幻花』悸动(1)

小学生文笔临时起意,很少写同人以及应该是现实向,以及名字是乱取的,以及正文在下方




忽然手机震动了一下,花少北操纵角色走到边缘,迅速划开看了一眼,是某幻。

“出去玩么”

轻轻四个字,带着莫名的亲昵,扰的花少北手上的操作一顿,不料就恰好被击杀了。他一面憨笑着解释是失误,一面回复了个好。

“那今天先到这里我先下播了昂观众朋友们。”他说着便关了直播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。不过也差不离是平日的下播时间,粉丝们也没有什么疑惑,毕竟光速下播在这位主播这已不是新闻。

花少北转过头,正好对上某幻的视线。

他俩总时不时的窜房间,虽说平时也离得不远,但不知为何总喜欢用微信聊天。

“这么晚啊,去哪玩?”他晃了晃手机屏幕,赫然显示着十一点。

“十一点算晚吗?”某幻仍看着他,满眼的笑。他眸中男孩于是耳尖泛了红,稍稍低了头,溢满在空气的可爱气息。“走啦北子哥,带你去逛夜市。”

花少北到底还是孩子心性,上次团综时候就对夜市展露了极大的兴趣,只是后来一直忙,难得抽空也不会特意去,这时一听就抬了眼,傻笑着催某幻快点。两人于是赶紧换了衣服又戴了帽子口罩,这个点其实人已不多,但还是全副武装以防万一。

烧烤的烟雾散在灯光中,比香味更呛人。都市的人总不甘心早睡,虽不至于人头攒动但仍有三三两两。两人影子被拉长,紧切在明亮灯色之中,藏匿在周身的情侣里,莫名有些坦荡又隐晦的暧昧。

花少北咬着棉花糖,小猫一样。某幻稍稍落了半步走在他身侧,恰能窥见他。花生米的确很像他,只是他更温顺一些,乖巧可爱像是小朋友。

“诶,某幻,打枪不?”花少北忽然挺了脚步看向他,指着前面打气球的摊子。“我跟你说我打这个可厉害,指定把那个给你赢回来!”他说的是那挂在最终大奖的娃娃,一只抱着心的熊。

“我们来比赛啊,我肯定比你厉害。”某幻往先两步付了款,拿了把枪递给花少北,嘴角轻起的弧度却怎么也按捺不住。

他像是把悸动二字明晃晃挂在脸上,镜头里的偷看,下意识朝向花少北,不经意护着他,私下时候更是张狂。圈内好友都察觉出倪端,旁敲侧击却都是可能。

确是如此,某幻也不敢确定自己心意,只是忽然更觉着这位室友可爱至极,忍不住想靠近他,忍不住想对他好,又忍不住想逗他。偶尔两人待在一起会希望时间就此暂停,偶尔他与别人亲密会不禁酸涩,偶尔他扬起嘴角会心脏怦怦跳。

或许这便是所谓喜欢。

意识到些许后就更加肆意的待他,只是花少北向来迟钝。

他叹了口气,偏了枪口,“砰”的一声随着身边人欢呼的“我赢了”,然后一个身影扑来揽过他。

“怦”。



评论

热度(8)